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2-28揭晓新赛季三大悬念 谁可抢走1万美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3: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小赫莱布是否如传说中那般神乎其神?扬科是否能够带来惊喜?陈涛真的物有所值?所有这些问题,很有可能会在2月28日给出一个初步的答案,作为全新打造的申花队的首次亮相,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友好球队悉尼FC队,同时也将自己在土耳其一个月的拉练成果,进行一次“汇报演出”。

  这项名为“海岸联合杯”的中澳足球对抗赛,正是申花俱乐部与悉尼FC俱乐部缔结为友好俱乐部之后举行的首项活动,对此,申花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但设置了优胜奖和最佳球员等奖项,还特意为赛事提供了一万美元的优胜奖金。为了回报广大上海球迷在过去几年来对申花的支持,这场比赛还将免费向球迷提供赛事门票,也算是在亚冠和中超联赛正式开打之前,为球迷提前送上的一道“开胃小菜”。

  对于早已经将亚冠联赛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申花俱乐部来讲,2月28日的这场比赛,实际上就是在为3月11日开打的亚冠造势,为此,他们特意将比赛当天定为2009新赛季的“加热日”,以“比赛热身、球迷热身、球场热身,今天——我们为新赛季加热!”作为“加热日”主题,并且会在当天启动亚冠联赛倒计时,用投资人朱骏的话说就是“战斗就要打响了,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而在本项赛事之前,申花队还将参加一系列的热身赛,为这场中澳之战“预热”。本月18日,正在海埂集训的浙江绿城和天津泰达等球队将纷纷奔赴上海金山,参加一项包括申花队在内总共六支球队参加的邀请赛,比赛将持续一个星期左右,对志在亚冠和中超双丰收的申花队而言,这也是一次近距离观察中超对手的好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