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3月21日开幕 央视正式恢复转播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5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为期一天半的中超峰会在北京大宝饭店结束。尽管在本次会议之中没有形成任何决议,但各家俱乐部围绕中国足协提出的13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大家达成共识,一定要共同搞好今年的中超联赛。

  13日上午,参加峰会的代表们先是分成两组进行讨论,各中超俱乐部一组、各地方协会一组,讨论的内容依旧是中国足协提出的与联赛有关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继第一天提出7个议题之后,昨天足协再次提出了6个议题,这样一来,在一天半的会议之中,总共有13个议题交给与会者进行讨论。中午在会议结束之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进行了讲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足协将会整理之后尽快落实,保证今年的中超联赛做到精彩、激烈、有序。

  在谈到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再次表示,大家还是对赛风赛纪、整治联赛环境最为关心,一致认为中超联赛必须营造出一个有序、良好的竞赛环境,要坚决严厉打击一切破坏联赛秩序的行为,大家都表示要共同努力,共同配合做好这一点。

  中国足协在会议结束之时希望今后各家俱乐部与地方足协能够多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即使是不进行峰会的时候,有好的建议或者说有意见随时都可以提给中国足协。

  在昨天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会员协会通报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始时间,首轮比赛将在3月21日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一度“停止转播中超”的中央电视台将从新赛季正式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据了解,在2009赛季的比赛之中,央视将在每轮联赛的时候分别在第5频道与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观众能够在每轮联赛中看到两场比赛的直播。

  (于 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