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试训外援显露全面优势 速度测试堪称全队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47  新浪体育
实德试训外援显露全面优势速度测试堪称全队之冠

亚历山大留队前景乐观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大连实德队开始重点考察试训外援亚历山大。在测试中,他的速度体现了比董方卓还快的优势。另外,亚历山大在近期的训练中已经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可见这名外援试训的前景比较乐观。

  徐弘唯独重视亚历山大试训

  此前,大连队接受过三名外援的试训,从这些球员表现出的能力看,他们无法得到球队的重视和关注。但是,亚历山大不一样。他是徐弘主动邀请来的试训外援,通过录像等资料,徐弘已经对这名外援的能力比较认可,现在需要解决的是,亚历山大要在训练中表现出他在资料中显示的能力,也就是证明自己是货真价实的。

  在抵达海埂后,球队专门给亚历山大两天时间倒时差。在完成体能测试后,徐弘就专门在训练中开始重点考核这名外援的能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亚历山大第一次穿上大连队的对抗球衣,并司职中后卫。但身高1.76米的亚历山大身高明显处于劣势,几个角球他都没有抢到,只能看队友高高跃起攻门。不过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位置感还是令徐弘比较满意的。

  在随后的任意球训练中,亚历山大的脚法显示出来了,他罚出的球质量很高,两次都是打在球网内侧,让门将无法扑救。

  速度比董方卓还快

  在参加球队训练之前,亚历山大接受了大连队的一次内部测试。在每个试训球员到达后,大连队都要安排体能教练托马斯为其进行各种素质测试,来检验其提供的资料准确性。

  此前曾经有一名巴西球员声称自己的30米速度能跑进4秒20,结果测试只有4秒80。这次托马斯同样给亚历山大安排了身体素质测试,结果让所有人都惊讶了,他的30米速度达到了4秒18。要知道,这个速度是大连队目前速度做好的了,董方卓的正常速度是30米4秒20。

  一位大连队官员说,即使测试存在误差,但是从检测的结果看,这名外援的速度很不错,而且通过录像看,他的一对一能力很强。在昨天的训练中,亚历山大一直嘴里嚼着一块口香糖,显得很悠然自得。在训练间隙的时候,他喜欢不停地玩耍足球,各种方式颠球,显示出一个巴西球员的独特优势。

  目前大连实德队试训的重心就在亚历山大身上。而他们相中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和达扎吉都是不经过试训的。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