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有望七月来华战亚泰 盼友好结盟开展深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05  新浪体育
罗马有望七月来华战亚泰盼友好结盟开展深入合作

杜震宇有望与托蒂过招(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长春亚泰官网消息,远在海南亚泰冬训基地备战的长春亚泰队从长春大本营传来了一则令人期待的消息,意甲豪门罗马队有望在今年7月来长,同亚泰进行一场旨在加深交流的友谊赛。

  在由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公布的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作为中国足球顶级俱乐部之一的长春亚泰足球队的排名仍在缓步提升。这一成绩让原本已经享有良好声誉的亚泰队受到了国际足坛的关注。

  据悉,包括法国里昂、意甲罗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众多国际级豪门俱乐部均有意与长春亚泰在绿茵场上切磋交流。其中,意甲豪门罗马队已于近日向亚泰抛出橄榄枝,希望来到他们眼中神秘的中国,与中国的球队同场竞技。同时计划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结成友好俱乐部,在双方互访、教练交流、青少年培训、商务开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计划。

  目前,罗马队的中方代表已抵京,正在与亚泰俱乐部就两队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讨。若双方的合作意向达成一致,那么足坛豪门意甲“红魔”罗马队就将于今年来到中国的北方春城——长春,并与07年荣膺中超联赛冠军的长春亚泰足球队同场竞技,进行一场具有国际性质的友谊赛。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