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情人节营造浪漫情调 王新欣送人玫瑰被笑老土

  肇俊哲:浪漫小招数感动她

  情人节心里话:老婆,请把孩子带好,身体调养好,每天好心情。

  球场上的肇俊哲兢兢业业,是个模范球员,在生活中的肇俊哲也是一个好丈夫。

  肇俊哲说男生一般都比较粗心,实际上,肇俊哲还是有很多浪漫的小招数的。“我有时候会在电脑屏保上给我老婆写一些话,再把屏保出现的时间设定得短一点,比如一分钟,当我老婆用电脑的时候可能就会不经意地看见,这样她就会很感动。”肇俊哲说。

  今年的情人节,肇俊哲和妻子又不能在一起过了,肇俊哲在海埂跟着辽足训练,情人节只能在电话中和妻子共度了,不过肇俊哲说他回到沈阳之后会给妻子补过一个情人节:“我会给我老婆送花,找个环境好的地方吃西餐,逛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虽然在2月14号这天不能一起过,但是过后我一定会补上的。”

  王新欣:送玫瑰曾被笑老土

  情人节心里话:希希,和我在一起的这几年来,你一直在默默地支持我,无论我的心情好与不好你都陪在我的身边。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又不能在一起过了,我只想衷心对你说一声谢谢。

  提到和女朋友的爱情故事,前辽足队员王新欣第一个反应就是平平淡淡。

  王新欣说:“就是有一年我女朋友过生日,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给她买了一束玫瑰花,没想到她看到花以后不仅没有惊喜,还一直嘲笑我的表达方式太老土,不过我想她收到花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就是假装不在意。”

  虽然王新欣对于送花遭嘲笑一事“耿耿于怀”,但是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语气中还是透露出幸福。 本报记者 单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肇俊哲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