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老总务虚峰会闭幕 各路诸侯不满分红欲告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55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13日中午,为期一天半的中超峰会在北京大宝饭店结束。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老总承诺,将严厉打击一切破坏联赛秩序的行为,营造出一个有序、良好的竞赛环境。

  尽管此次会议不会形成任何决议,但各俱乐部老总参与讨论的积极性很高。13日上午,足协再次抛出6个议题。据了解,各俱乐部老总普遍关心的是赛风赛纪,以及联赛环境问题。其中,“假赌黑”最受关注。一家俱乐部老总甚至表示,如果足协不及时出手整治“假赌黑”问题,“迟早会闹出人命”。

  中国足协“掌门”南勇对俱乐部的意见非常重视,并表示足协会尽快落实相关措施,保证中超联赛做到精彩、激烈、有序。会议结束前,中国足协相关领导表示,希望今后各俱乐部、地方足协能多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随时将好的建议或意见提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退出导致中超联赛的赞助款项打了折扣,使得各俱乐部的分红减少了许多。所以,中超公司和各俱乐部是否应向武汉俱乐部提出索赔,也成为本次峰会的一个议题。不过,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双方的合同也随之解除,所以因为其他原因造成的损失,在合同中没有注明的,武汉方面无法履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