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开幕式落户郑州 舜天放弃承办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确定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之后,中国足协也基本确定了举办新赛季开幕式的地点。3月21日下午3时,中超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拉开大幕。

  此前有呼声让中超新军江苏舜天申办新赛季的开幕式,毕竟这是江苏足球多年来首次回归顶级联赛,而且江苏的经济条件和场馆条件都在全国名列前茅。不过,出于多种考虑,舜天今年却没有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昨晚,刚刚从北京开会归来的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向记者详解了其中的缘由,他说:“我们本来也确实考虑过申请举办中超开幕式。但俱乐部考虑到今年刚刚升上中超,第一年打中超我们需要准备的工作实在很多,最终没有申请。”不过张玉道承诺:“等到我们在中超站稳脚跟,我们肯定会申请举办开幕式,让江苏的球迷过把瘾。说不定就是明年。” (扬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