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夺冠需从长计议 球迷捧场是最大的支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7:34  每日新报

  

在昆明备战的泰达将士密切关注着天津准备亚冠的各项事宜。昨天顺利完成体测任务后,左树声与本报记者聊起了即将开始的亚冠。

  “看来大家很期待亚冠,我们肩上的担子可不轻啊。”左树声说。“是啊,第一次参加亚冠,今年内外援的引进又很不错,大家现在不仅想看到球队在中超不断赢球,更期待在亚冠赛场,天津队能小组出线。”听到记者的回应,左树声的表情不再轻松,诚恳地表示,“我曾经说过,我的梦想是取得亚洲冠军,但实现这个梦想可不能着急。正像你说的,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缺少经验是肯定的,我们只能尽可能充分做好准备。其实,我们比球迷更想打好亚冠,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小组的三个对手没有一个是好打的,还是那句话,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地拼。对于我们还有一个不利之处,据我了解,这三支球队的阵容变化并不大,而我们的阵容有较大的变化,除了路易斯,其他外援都是新人,还有王新欣的加入。离亚冠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现在我们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不过大家放心,我们肯定会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3月18日天津队就将迎来历史上第一个亚冠主场。“衷心希望球迷们能到现场来给我们加油,大家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左树声盼望能够在爆满的泰达足球场带领麾下爱将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

  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 范文博

  (新报昆明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