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获千万美元巨资赞助 新赛季统一穿耐克国安不干

  本报讯(记者 李晶)在昨天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中超公司公布了一个好消息:耐克将出资1500万美元赞助新赛季中超联赛,这是中超新赛季收到的第一笔大额赞助。不出意外的话,各支中超球队在新赛季将身着统一的耐克球衣出战。中国足协也基本确定了举办新赛季开幕式的地点:3月21日下午15时,2009年中超联赛将在河南建业俱乐部主场、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大幕。

  据悉,除了球队的服装赞助之外,各家俱乐部还会收到现金的赞助。不过,中超目前还有多支球队与其他运动品牌有赞助合同,据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介绍,这就需要相关俱乐部与各自的赞助商积极沟通,“等俱乐部与自己的赞助商沟通之后,我们再去找耐克敲定最后的合作细节。” 但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已经率先表示,国安队在新赛季还会使用阿迪的装备,因为双方仍处于合同期内。在中超冠名的问题上,吕锋也透露说相关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不过具体的情况现在还不太好说。”此外,之前拖欠540万欧元冠名费的中超冠名商爱福克斯公司已经被中国足协告上了法庭,目前此案正在审判当中。

  昨天吕锋还透露央视将对3月21日的中超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据了解,在2009赛季的比赛之中,央视将在每轮联赛的时候分别在第5频道与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也就是观众能够在每轮联赛之中看到两场比赛的直播。

  又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关于男足各级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通知,足协将于2月下旬组织由资深教练员、外聘专家等组成的选聘小组对所有竞聘者进行考评,决定人选。这次竞聘的岗位包括男足国家队、U23国家队、U20国家队、U17国家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