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类球员体测让实德教练组头疼 赵旭日:体能提升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3:20  半岛晨报

  虽然前段时间练得很苦,但由于队员们的情况各不相同,对于YOYO体测,实德教练组一度有过担心。测试结束,除了没有报名的董方卓外,只有3名实德队员没有过关,这个成绩相当理想,甚至超出了队内预期。

  让实德教练组感到担心的主要有3种球员,一是像董方卓这种腿上带伤的,二是春节之后才开始随队训练的权磊,第三就是刚刚调到一队不久的年轻球员。多少出乎他们预料的是,1月份训练不是很系统,体重也有所增加的权磊跑得相当不错,没能过关也仅仅是因为遇到了一位执法非常严厉的裁判。同时,进一队时间较短的年轻队员们跑得也都比较理想,只有刘玉圣因犯规两次被罚下场。至于同样需要参加补测的杨博宇,名字虽然还在实德队序列中,但在冬训开始时,他就已经被调整到了全运队。这段时间以来,杨博宇并没有随实德队训练。

  “及格率这么高,说明冬训以来队里的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队内人士如此表示。副队长赵旭日也认为,队里虽然只进行过两次YOYO练习,但在平时的技战术训练中,队员们的体能都已经拉了上来。所以,体测成绩才会这么理想。

  接下来,除了董方卓和权磊外,实德队的主要队员可以把全部心思都放到技战术上了,这也为徐弘进一步捏合好队伍创造了条件。14日,实德队就要与绿城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考查巴西后腰亚历山大的同时,徐弘将进一步巩固冬训成果,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A20b

  晨报昆明2月13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