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前往韩国拉练两周 第四外援保罗今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0: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从大井基地出发,前往机场,开始了为期两周的韩国拉练。刚刚与国安俱乐部签约的第四外援、喀麦隆人保罗昨天没有跟随大部队出发,他将在今天启程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此外,球员们在启程前还分别完成了与俱乐部续约的工作。

  由于保罗在12日才抵达北京,所以俱乐部安排他在昨天上午进行体检,下午前往俱乐部领取装备,这也导致保罗不能与全队统一行动,只能推迟一天前往韩国。

  此外,国安俱乐部在球队前往韩国拉练前,也完成了队员们的签约手续。除了老队员还是执行以往一年一签的传统模式外,黄博文等小将与俱乐部都签订了两年的合同,相信这也是国安为了避免出现“周海滨现象”作出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