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仍有望征战亚冠 3月4日前签约即可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2:1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2月11日晚,上海申花正式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报名30人名单,郜林不在其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无缘今年亚冠,因为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小组赛首战前7天,每队还有3次更换名单的机会;小组赛结束后,晋级16强的队伍还有一次补报的机会。这就意味着,如果能在3月4日之前与申花签约,郜林仍然有机会出战亚冠,而这看起来极有可能。

  “球队在土耳其,郜林则在上海,很多事情在电话里讲不清楚,好在我们12号就要回国了。关于郜林的事情,还是等回去之后再说吧。或许申花还可以专门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12日,朱骏在越洋电话中告诉记者,“郜林和申花之间还存在一些分歧,所以这次上报亚足联的亚冠名单中,自然就没有他的名字。接下来的路到底怎么走,关键还看他自己。”

  正如朱骏所言,郜林能否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主要看他与申花的签约情况是否顺利。

  “郜林今年还想留在申花踢球,但他只想续签1年合同,而朱骏则希望一签3年。这就是问题所在。”12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分歧肯定是存在的,但也有和谈的基础。接下来究竟演化成什么样的局面,还真不太好说。在这件事情当中,郜林自己的态度非常关键,尽管他和申花之前签下的是一份‘1+1’合同,约定‘如无异议,合同期满后自动续约一年’,但他苦于手中没能留下合同。所以,郜林注定不能像周海滨那样一走了之。”

  12日深夜,结束了长达一个月海外拉练的申花队,从土耳其返回了上海。与郜林之间的谈判,自然很快就会被摆上台面。在申花队回国之前,他们还在安塔利亚完成了最后一场热身比赛,结果1比1战平克罗地亚劲旅科普里尼卡斯拉文队。

  朱骏告诉记者:“这次集训收获很大,不仅打了11场高质量的热身比赛,而且收获了4名强力外援。我听说蓝魔最近也在积极行动起来招募会员,准备新赛季壮大我们申花球迷的声势,这让我很受感动。看样子,我们申花今年真的要大干一场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