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高层直面索赔:双方合同早已解除 赔钱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0:21  新浪体育
武汉高层直面索赔:双方合同早已解除赔钱不可能

徐志强不后悔退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3日下午,中超老总峰会在北京召开,这本来已经无关退出中超联赛的武汉俱乐部的事。不过在会上,有一项议题就是就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造成的损失进行商议。武汉方面对此不打算向各俱乐部作出正面回应,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一切按合同办。

  相关新闻:中超老总齐声向武汉索赔款 直言不能再自取灭亡了

  武汉退出让各家俱乐部在分红、门票、赞助等各方面遭到了损失,所有俱乐部的损失统计在一起,甚至可以投资一家中甲球队了。实际上,足协和中超公司设立讨论赔偿的议题,一方面是让大家明白08年中超赞助分红降低是因为武汉退出,赞助商纷纷要求赔偿,最终导致赞助款项打了折扣。二是讨论一下是否向武汉俱乐部索赔,以及如何索赔的问题。16家中超俱乐部在08年年初都与中超公司签订了商务合同,现在关键的是武汉退出后,是否还符合赔偿中规定的身份。

  在足协公布了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中,其中有一条就是罚款。据了解,这一罚款武汉方面一直没有缴纳,而足协将从武汉俱乐部赛季初缴纳的风险金扣除,而武汉俱乐部自然也无法拿到年终的分红。对于索赔一事,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双方的合同也随之解除,因此其他造成的损失,在合同中没有注明的,武汉方面无法履行。所以索赔是不可能的。

  据了解,因为武汉俱乐部球员的转会都交由湖北省足协进行,因此有的俱乐部要求足协向湖北省足球提出,扣除一部分队员的转会费作为对各家俱乐部的补偿。不过足协方面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这种方式基本上是不可行的。(杨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