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金买陈涛相当于洋将身价 朱骏:他是申花第五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在申花土耳其集训期间的某场热身赛期间,站在场边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数次对身边的人说起“申花在场上的5名外援”,但实际上,当时在场上的外援只有4人,看着周围人们困惑的眼神,朱骏笑着解释说:“我把陈涛也算在外援里了。我们在陈涛身上的投入,几乎相当于一个高水平的外援!”

  作为申花2009赛季之前引进的唯一一名大牌内援,陈涛的转会终于在2月11日申花亚冠报名截止之前顺利完成,申花方面并不愿意对外界透露陈涛转会的确切身价,“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和陈涛签约的合同总金额,远远高于外界所说的300万人民币。”如果不是因为看好陈涛未来几年在申花的发展,申花是不会在一名内援身上下如此血本的。

  尽管有主教练贾秀全的强力推荐,但俱乐部在陈涛的问题上,还是保持了相当的谨慎。土耳其试训期间,陈涛在几场热身赛中都有着稳定的发挥,而在周海滨事件之后,原本在价格方面不太愿意让步的金德开始逐渐让步。事实上,申花原本也做好了和金德方面打一场持久战的准备,但随着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期的一天天逼近,陈涛的转会也已经到了必须速战速决的地步。随着申花和金德两家俱乐部的先后让步,最终,申花赶在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之前,成功转入陈涛。

  在朱骏看来,陈涛的加盟,也意味着申花已经顺利完成了对球队整条中轴线的重新打造。而高于300万的合同也可能是申花和陈涛签订的3加2合同。或许申花所说的远远高于300万的花费,不仅包括了一次性买断陈涛的转会费,还包括了申花在陈涛身上的总投入,如果加上未来三个赛季申花支付给陈涛的薪水,这个总数应该是在700万以上。

  申花也没有忘记和陈涛签订一份3加2的合同,这基本可以确保陈涛在申花期间,不会成为第二个周海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