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梅内斯:改善足球需要系统工程 郜林前途下周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吉梅内斯:改善足球需要系统工程郜林前途下周揭晓

  吉梅内斯(中)昨天在中超峰会上亮相,引人注目

  中国足协召集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及相关地区会员协会秘书长开会,通常被称作中国足坛的“峰会”。昨天的峰会上,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备受关注,原因只有一个:他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总经理。

  吉梅内斯是刚从申花队正在集训的土耳其赶到北京参加此次会议的,显然,他对自己在峰会上的首次亮相很重视。说到由球队主教练到俱乐部总经理角色转换的感受,吉梅内斯认为,自己能够参加这样的会议是件好事,大家谈论既有短期措施,也有长远规划,这对于中国足球有好处。“中国足球现在确实有不足,但也要看到有好的一面,现在所有中超俱乐部所做的工作都是为了中国足球的进步。我希望2014年中国队能够冲进世界杯,但足球水平的提高需要一个系列工作的过程,我的建议是,中国足球的青少年一代需要赶快发展起来。”

  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吉梅内斯高兴地表示,虽然职务发生了变化,但自己的目标没有改变过,就是希望看到球队拿到中超冠军,“只要大家有条不紊地把工作执行好,就可以达到目的。”不过,对于已列入转会榜的郜林的去向,吉梅内斯并没有给出直接回答:“也许下周一会有最终的消息。”

  虽然会场里来了位需要带上翻译的总经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并没有感到怪异:“很正常。他参加总经理会议,可以给我们提些好的建议,介绍一些国外俱乐部的先进做法,我们希望能够与他多交流。”驻京记者王亦君

  (本报北京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梅内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