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两小将落马并非体能差 左指:满意队员YOYO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11  北方网
泰达两小将落马并非体能差左指:满意队员YOYO表现

古今今

泰达两小将落马并非体能差左指:满意队员YOYO表现

刘毅

  泰达队两名小将古今今和刘毅没有通过YOYO,这样的结果让人有些意外,因为这两名小将实际上都不是体能困难户,为何没有顺利过关呢?其中的原因在于心理。

  YOYO体测实际上既考察队员的体能,又考察心理,如果心理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就会失常发挥。古今今的体能并不差,在2月11日的队内自测中,泰达队只有他和马磊磊跑完了全程,没想到时隔两天后却倒在了YOYO面前。在这两天中,古今今、刘毅同时接到了回到预备队训练的命令,这可能让他们背负了一定的心理压力。

  不过对于年轻队员来讲,承受压力是成长的关键,很多天才球员都倒在了压力面前,所以这次没有过关对两名小将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挫折越多,对他们的成长越有帮助。

  在测试结束后,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长出了一口气,虽然有两名小将落马,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可以满足泰达队接下来进行战术磨合了。对于体测,左树声表示:“我对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很满意,尤其是很多球员到了最后咬牙坚持,象韩燕鸣他们,这种坚持的精神是我们一直强调和坚持的。”

  对于接下来的备战,左树声表示要多打比赛,加快球队的磨合,因为外援和内援的同时加盟让球队和去年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必须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合。据了解,泰达队将要在14日、15日和17日分别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将是湖南金德和两支韩国球队。

  至于到上海参加比赛,目前还没有定论。据了解,泰达队是否前往上海要看其他球队的想法,因为如果去上海,为得是多打比赛,如果其他球队都不想去,泰达队也就没有前往上海的必要了。

  (谢力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