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YOYO体测取得开门红 21人顺利过关仅两将落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53  北方网
泰达YOYO体测取得开门红21人顺利过关仅两将落马(图)



泰达YOYO体测取得开门红21人顺利过关仅两将落马(图)



  2月13日上午10点45分,天津泰达队在海埂基地完成了2009赛季的YOYO体测,除了小将古今今和刘毅之外,其他球员顺利过关,可以说,这为泰达队的2009赛季开了个好头。

  按照抽签,泰达队被安排在第五个出场,之前国安青年队、沈阳东进队、河南建业队和浙江绿城队分别进行测试,可以说各队都保持了比较高的通过率。泰达队是整个测试中最受关注的一支球队,很多记者都在泰达队测试时涌入场内,相信这也和泰达队上赛季的成绩有很大的关系。

  测试开始后,泰达队参与测试的21名球员整齐地站在了起跑线上。哨声响后,他们表现得很稳定,几名体能较好的队员不停地鼓励着队友,体能较困难的韩燕鸣、白毅等人也在咬牙坚持。

  一直到测试进行了四分之三,泰达队的所有球员都在咬牙坚持,当裁判喊还有10轮时,泰达队无人掉队,很多在场的人都认为泰达队会全体过关。不料,在测试进行到第35组时,刘毅突然退出,表示难以支持,紧接着古今今也落马,而其他的球员则全部顺利过关。

  接下来,泰达队将进入热身赛磨合阵容阶段,顺利通过体测的球员加上外援和国脚将组成新赛季的泰达阵容。

  泰达队顺利通过体测的球员名单:张烁、毛彪、王新欣、韩燕鸣、迟嵘亮、吴伟安、卢彦、白毅、谭望嵩、何杨、聂涛、穆瑞桐、马磊磊、吕伟、田原、吴泽、聊博超、范柏群、杜金勇。

   (谢力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