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旧规签球员显人性化 黄博文等潜力股获两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国安队第四外援威廉·保罗飞抵北京,今天上午他将随国安队前往韩国拉练。临行前,国安俱乐部与全队完成了每年之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与球员们签订了新赛季工作合同,并首次采用了两年制合同。

  鉴于周海滨冯潇霆的事件发生,国安决定一改历年来与球员们工作合同一年一签的做法。国安队今年得到两年合同的是被外界一直看好的“潜力股”黄博文和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其余大部分球员都是一年一签。国安这样的做法,给了年轻球员未来发展的机会,不会用合同强留人,更显人性化。

  今天上午,国安队将前往韩国拉练,而后防大将张永海由于在海埂拉练期间受伤,将无缘此次拉练。昨晚,威廉·保罗已入住国安宾馆,他将随队拉练。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目标是尽快磨合全队技战术打法,全队将在韩国打七八场热身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