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拉开引进外援大幕 李树斌耐心等待尼日利亚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45  北京晚报

  昨日,记者从亚泰主帅李树斌处了解到,目前在球队试训的内援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明显好于外援,目前,北京、上海和天津三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先后引进了几名重量级外援,当问到亚泰在外援引进方面的安排时,李树斌说:“好饭不怕晚,2月13日,还有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抵达海口,参加球队的试训,根据经纪人介绍,这两名外援都入选过国字号。”

  从外援的挑选中,李树斌显得格外慎重,他刻意强调所有外援如果要加盟亚泰都要试训之后再说,毕竟,亚泰去年在米图的引进方面吃亏不少。目前队内意向引进强力中锋和前卫位置的球员,据悉,近日将有阿根廷、尼日利亚、罗马尼亚、法国的十余名外援前来试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