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试训外援被指不积极 阿历克斯热身赛疑似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3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2月12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与韩国全南龙队的热身赛,主教练郭侃峰安排了两名新外援首发出场,洪都拉斯人克洛特瓦打满全场,白俄罗斯人阿历克斯下半时第18分钟被邹正替换下场,并且因为防守不积极被队友埋怨“耍大牌”。

  比赛开始前,郭侃峰特地将克洛特瓦和阿历克斯叫到一边,面授机宜。对于克洛特瓦,郭侃峰嘱咐他出球要快,注意空当转移。而对阿历克斯的要求则是“注意防守,并可以多罚定位球”。不过,阿历克斯在比赛中的防守仍然做得不够,以至于郭侃峰在中场时再度向他强调“要防守”。

  阿历克斯的防守不积极,也引起了队员的不满,比赛结束后,一名主力中场向记者抱怨:“他好像耍大牌似的,站在那儿连动都不动,根本不防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