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即将手术恐影响联赛 亚泰欲租借汉军前国脚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16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于洋) 随着中超联赛的日渐临近,正在海南集训的长春亚泰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亚泰主帅李树斌。

  在采访中,李树斌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来试训的外援水平都无法达到教练组要求,已经陆续离开。目前,只有卡巴雷罗、梅尔坎、埃尔维斯三名外援随队训练。根据李树斌介绍,亚泰现在依旧在海南集训,目的就是在等待合适的外援试训。

  舒波·舍奇因合同问题离队

  从埃尔维斯的弟弟到后来的红星前锋舒波·舍奇,前前后后有四五名外援来到亚泰基地进行试训。但是,这些球员都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根据李树斌介绍,埃尔维斯的弟弟是一个有一定特点的球员,身体条件也不错。但是,从综合实力上看,他还无法达到教练组选择“强力中锋”的要求。舒波·舍奇是在三天前来到球队的,到达的当天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训练。在次日的训练比赛中这位名头很大的球员只踢了半场比赛,随后,便离开了球队。根据记者了解,舒波·舍奇目前与红星俱乐部有合同,原俱乐部已经为舒波·舍奇联系了一家球队,这样,“受合同制约”的舒波·舍奇已经基本上与亚泰无缘。

  在选外援的问题上,李树斌向记者透露,根据球队的战术安排,亚泰现在需要的外援位置应该是在中前场,强力中锋最好。最近的一段时间,经纪人公司还将陆续为亚泰安排一些试训的外援。

  教练组近日有意租借郑斌

  目前,长春亚泰队中有三名内援在随队试训,其中张文钊、藏海利两名球员已经基本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价格允许,二人加盟长春亚泰前景十分乐观。在谈到内援引进的问题时,李树斌向记者介绍说,亚泰的中场核心王栋目前一直没有随队训练。由于脚跟的伤病问题,王栋已经决定在新年之后进行手术。

  目前,王栋的手术状况还不清楚,何时归队也要看身体恢复情况。“不出意外的话,王栋的手术恢复期应该在四周左右时间。现在距离联赛开始也仅仅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即便是王栋能够在联赛开始之前回来,他的状态恐怕也很难有所保证。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在计划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按照李树斌的想法,这名中场球员的实力一定应该是国脚级别的,应该不在王栋之下。在谈到具体的人选时候,李树斌向记者透露了郑斌、李春郁两个人的名字。李树斌说,“亚泰俱乐部今年希望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因此在内援引进上原则不会有太大的投入。从目前的价格上看,李春郁作为有潜质的年轻球员,转会费肯定要高。郑斌在被武汉俱乐部挂牌之后,他的身价肯定不会太高。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可以尝试着租借郑斌。”随后,李树斌也坦言,亚泰的前场需要一名有控球能力的球员来把握节奏,即便是王栋不受伤,球队也需要有这样的一名球员来辅佐王栋,来增加板凳厚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斌是否会最终牵手亚泰,几日之内就会有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