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李章洙师兄弟德比引关注 蔚山青年军向国安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32  足球-劲体育

  蔚山现代跟国安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使得金镐坤跟同门师弟李章洙之间的对决尤为引人关注。金镐坤比李章洙年长五岁,两人是韩国著名的延世大学的校友,在同一个时期的国家队效力过。李章洙曾在1978年至1982年期间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当时金镐坤是国家队队长。两人由昔日的队友变成了现在场上的对手,这在他们脱下国家队战袍走向职业教练生涯后还是首次。

  记者通过金镐坤以前在韩国奥队的助手朴景熏教练联络到了他。金镐坤表示,自己并没有把亚冠摆到一个无可比拟的高度上,反倒是K联赛的成绩才是他最看重的。“我刚刚接手球队并且进行了新老更迭,09赛季对蔚山现代队来说将会是前所未有的艰难。我们走了9名队员,引进了14人,虽然听起来像是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可我们走的队员相当于半支主力,像朴东赫、中场外援巴西利亚等有经验的主力或主力替补,相反引进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初次进入K联赛的大学毕业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在放烟幕弹,金镐坤说,如果中国人不相信的话可以到蔚山现代队的官方网站看看,“有一半是新近入队的,大部分是全年参赛纪录不超过K联赛总数三分之一的,打过去年K联赛一半场次以上的队员现在凑不足11人的首发阵容。”

  在防守上,金镐坤还有资深国脚刘庆烈和玄英敏两位老臣可以依靠,中前场则有吴正恩、廉基熏跟两名巴西外援前锋来共同支撑。(贾岩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