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老总峰会首日务虚 各诸侯大诉苦水未见新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1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上午9时,为期两天的09中超峰会在北京召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南勇主政足协后首次公开亮相。对于外界关注的周海滨自由转会、去年武汉退出等,足协是否有新政出台,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但还没有最终的结果。

  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到下午5时30分,除去午休时间,昨日的中超峰会进行了6个多小时,在台下就座的中超老总之中,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上海申花俱乐部聘请的外籍总经理吉梅内斯,这也是中超峰会上首次出现的洋面孔。本次会议主要总结08赛季中超联赛,研究如何把今年联赛搞得更好,此外,中国足协就去年联赛整体问题、纪律问题、商务开发向各俱乐部进行通报。

  昨日下午,当会议结束后,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接受了记者采访。“足协拟定了一些议题,想听听俱乐部总经理、会员协会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现状的一些看法,如何减少与杜绝球员违规、尤其是球场暴力行为等集中讨论,范围还包括全运会、城运会、青年联赛,预备队比赛等。 ”

  这些并不是外界所关心的,焦点问题全都集中在周海滨自由转会和近期盛传的中超升一降三上。对此,马成全明确表示:“降三升一,我从来没有听说,我不知道这件事情。至于自由转会,这是今天会议讨论的一个重点,因为出现了周海滨的事情,各个俱乐部都比较关心,我们也想听听俱乐部的意见,在这方面如何做到更加规范,如何更好与国际足联接轨。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