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要求足协不准牛气 各部门要降低姿态低调务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足协今后别再牛气了!”昨天,中国足球新掌门人南勇在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上这样说道。

  南勇首先明确了自己上任第一年的工作基调,他要求足协各部门降低姿态,低调务实。

  “我们足协的工作人员太牛了,这是过去几年很多工作开展不下去、局面打不开的主要原因。有了错误不肯承认,更别谈改正了。”

  除了思想上的统一,对于足协面临的国字号选帅、转会规则修改等具体而敏感的问题,南勇也及时组织了讨论和沟通。特别是对于这几天出现的“中超将裁军”的传言进行了否定,并表示足协将避免一切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不合理制度。

  (方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