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征战亚冠剔除郜林 主力难保拒绝续约期望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海申花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联赛报名名单,国家队正印前锋郜林的名字却不在上面。据了解,郜林已经拒绝了申花的续约要求,可能步周海滨后尘选择出国。

  据悉,郜林与申花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已经到期,周海滨出走荷兰后,申花立即提出再签三年的要求,而郜林最初只同意签约一年,但在即将签约时,郜林又放弃了签约。

  “郜林担心新赛季在球队没有太多的发展空间,毕竟将郜林放进转会名单是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意思,所以他选择拒绝续约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名申花官员告诉记者。

  由于亚冠联赛在小组出线后还可以更换三名队员,因此郜林还有机会。不过,目前已经有两家国内俱乐部向申花咨询过郜林的身价。“现在中超球队的引援都差不多到位了,郜林在这个时候选择转会比较尴尬,最可能的选择是在国外踢一年然后再转回国内。”该官员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