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峰会开内援转会通道 肖战波胡兆军得诸强竞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22:23  新浪体育
中超峰会开内援转会通道肖战波胡兆军得诸强竞逐

老总峰会成球员交易会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北京消息:今天中超峰会召开的时间恰好在中超内援引进截止日期之前,因此这次峰会在某种意义上也成了中超老总引进内援的“交易会”。不少老总都忙借此机会来商谈内援的引进价格。同时,各家俱乐部也呼吁足协专门成立注册办来完善球员转会机制。

  本次中超峰会破天荒的分两天进行,而且按照会议要求,所有老总必须要11日晚上就抵达北京报到,所以两天两晚的会议安排也让中超各老总有了足够的时间在私下里进行接触。

  今年的转会市场之中,各家俱乐部都忙于引进外援,尤其是4支参加亚冠的俱乐部,但内援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动静,除了王新欣确定加盟天津、张辛昕回到家乡北京之外,另外两家参加亚冠的鲁能与申花队都没有内援交易的消息。事实上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肖战波、姜坤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上榜之后,惹的很多俱乐部中意,但都只是限于价格问题,没有最终达成协议。同样,像广州俱乐部有意引进实德的胡兆军、亚泰的崔威,但是都是在价格上有分歧。此外亚泰也打算引进辽足的臧海利,同样是价格没有达成共识,因此在本次峰会上,几家俱乐部老总都在会议之外的时间分头坐在一起商量起了球员的价格。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中超联赛引进内援的最后截止是本月20日,因此在本次峰会之中,很多老总都将就引进的内援与对方俱乐部进行沟通,并且最终敲定具体的转会费。

  此外,因为最近的周海滨冯潇霆事件,加之每年的转会都容易引起各种各样的争议,因此在今天的讨论之中,各家俱乐部都呼吁中国足协能够专门成立一个注册办。因为以前的注册办都是附属在青少部之下,各俱乐部希望能够足协能够单独成立一个应对球员转会的注册部门,也可以进一步完善转会条例。(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内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