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辟谣中超联赛将裁军 两天峰会难出台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9:47  新浪体育
中国足协辟谣中超联赛将裁军两天峰会难出台决议

足协再次召开中超峰会 南勇等领导出席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进行了一整天的中超峰会,本次峰会分为两天,在第一天的会议之中,中国足协以及各俱乐部、各会员协会就众多联赛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不过本次会议仍然属于务虚,诸多焦点话题仅属于讨论范畴之内。

  本次峰会的日程总共有两天,会议时间为12日全天与13日的上午。在12日的会议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联赛主任马成全就第一天的会议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马成全说:这次的会议实际上就是去年中超联赛的总结会,因为去年联赛结束比较晚,加之事情比较多,所以放到今年初才召开去年的总结。但今年的会议与往年有一些变化,首先是会期有一些延长,过去一般都是一天,今年是两天。虽然是两天的时间,但会议内容关于去年的总结情况相对时间缩短,只是向大家通报了一下去年联赛 的整体情况,纪律处罚情况 ,裁判委员会的情况,这次会议的大部分时间留给会员协会和俱乐部,由他们共同讨论中国足球今后怎么搞。

  谈到让各个老总、地方足协讨论如何解决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的问题,足协表示,这也是本次峰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根据去年出现的问题,足协拟定了一些议题 ,其中包括让各俱乐部总经理、会员协会秘书长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现状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在会议上,足协向各俱乐部、各地方协会承认,现在联赛之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所以足协希望与俱乐部、地方协会在一起研究一下看看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比如说如何搞好俱乐部的规划与建设;如何减少与杜绝球员违规现象、包括我们会员协会的建设,与俱乐部的关系;也包括全运会、城运会、青年联赛,预备队比赛等等议题。虽然拟定了诸多话题,但马成全表示:只能说本次讨论涉及的内容比较多,但还不会形成任何决议,足协会根据这些讨论的意见与建议来修改、完善现有的条例与规章制度,所以本次会议实际还是一个务虚会。

  对于本次会议是否讨论到传言中的中超联赛将裁军,也就是在09赛季“降三升一”的事情,对此马成全非常坚决的表示:我没有听说,我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我们也根本没有在会议上讨论这样的话题。(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超 足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