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一天一练备体侧 预备队首战告捷小胜北京全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7:32  大连实德官网

  连续三天,实德队都是一天一练,即上午训练下午休息,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迎战明天的YOYO体测。同样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肩负着代表辽宁省参加今年全运会任务的实德预备队,则与昨天迎来了今年的首场比赛,并以1:0小胜北京全运会代表队。

  从海南来到昆明后,实德队训练依然以大运动量为主,除了上下午正常训练外,早操以及晚上都会有队员自觉加练。外援詹姆斯素以心肺功能强、体能好而称著,最近几天却表示身体较为疲劳。对此,主教练徐弘决定最近两天加大调整力度,在一天一练的基础上全力保证队员恢复状态,力争在2月13日体能测试中过关。目前,董方卓、王亮等队员有些小伤在身,虽然全队训练有些项目不能参加,但他们还是想参加明天体能测试并争取过关。可以说,实德队从上到下对明天体能测试做好了准备。

  2月11日下午,由柳忠长带领的实德队预备队,既辽宁省全运会代表队与北京全运会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在80分钟的较量中,实德预备队凭借下半时的一粒入球而以1:0赢得了比赛。

  [何德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