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球员最高年薪不过50万 聘请巴西教练杜绝08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赛 K联赛历史最为悠久的三大传统强队之一,曾经四次获得职业联赛冠军。

  受财政问题影响,浦项队本土球员的基本年薪最高不超过1亿韩元(约50万人民币),队中最大牌的球星算是队长黄才云了,此人曾经入选过08年东亚四强赛时期的国家队。

  浦项制铁已经是连续第二个赛季闯进亚冠联赛了,对于巴西籍主教练法利亚斯来说,他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浦项在08赛季与亚泰于亚冠联赛交手,结果一平一负。为了防止去年的尴尬局面再发生,浦项队请来了一名巴西体能教练,并有意识地补充了几名球员。2月10日,浦项买入左脚将金昌熏,填补中场大将朴元载离队的空缺。在外援方面,球队三名外籍球员集中于中前场,两名前锋是来自马其顿联赛的最佳射手里斯蒂奇,以及本赛季从蔚山现代队转入的巴西人巴西利亚。

  浦项队是四支参加亚冠的韩国球队当中备战开始最晚的,他们1月28日才重新集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浦项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