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预备队昆明春训备战全运会 一线三将回归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32  北方网
泰达预备队昆明春训备战全运会一线三将回归支援

主教练孙建军

  由孙建军、卢欣所率领的泰达预备队目前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训练,他们的目标既不是亚冠、也不是中超,而是即将在山东进行的第11届全国运动会。今天,又有三名得力干将加入了这支队伍,他们就是刚从泰达一线队调配下来的古今今、刘毅、吕伟。

  据泰达一线队主帅左树声介绍,古今今等三名小将重新回到预备队训练并不是因为他们的水平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而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增加天津全运队的实力。另外,他们明天也将进行YOYO体测,一旦一线队人员吃紧或者遇到困难,他们会随时补充进队。

  左树声告诉记者,泰达队始终把培养年轻人当做重要的工作之一,每个年轻小将都有机会代表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根据球队的安排,他们也会随时获得跟随一线队训练、比赛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