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体测前自由调整严防感冒 左树声上跑道以身作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28  北方网
泰达体测前自由调整严防感冒左树声上跑道以身作则



  2月13日上午,泰达队就要进行YOYO体测了。由于每名队员的自身条件不同,所以教练组安排大家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自己进行安排,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体测前的最后调节。

  记者看到,昨天缺席的张烁已经归队与队友一起备战,而几名体能困难户韩燕鸣、白毅也都在很努力的进行准后准备。其实体测即是测试体能,对大家的心理也是一种考验,而教练组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让大家在体能和心理上双重调节好自己。

  由于是自由安排,所以每名队员结束训练的时间不同,看到有训练结束的队员,教练组赶紧叫他们回房休息,防止感冒的发生。

  为了给队员们做表率,主教练左树声在队员们自由训练时也上阵跑起了折返跑,一板一眼做得很认真。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明天上午9点30分集合赶往海埂基地进行体测,北方网将会为您带来体测的最新动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