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规则给郜林留下后路 未进大名单并非无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0  新民晚报

  

亚足联规则给郜林留下后路未进大名单并非无缘亚冠

  新民制图贺信

  这个赛季,或许并不属于年轻的郜林,至少2009年的亚冠联赛可能会如此。昨晚是亚冠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上海申花队向亚足联提交了球队的参赛名单。多达30人的大名单里,有刚刚正式签约的4名外援,有完成转会手续的陈涛,甚至有多达五六名年轻小将,但看不到被挂牌、未续约的郜林。

  无“明路”

  由此可以推断,一场被广泛关注的签约“拉据战”,申花没让步,郜林也没让步,而后者在这场资本与权力的角力中稍稍占了上风——他没有屈从俱乐部的旨意,签下长达3年的“卖身契”。“作为一名年轻的球员,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球员的生涯本来就很短暂,所以我一定要对自己负责。”郜林的言下之意,是怕在申花没机会、没空间。

  不用说,郜林有损失,他很有可能失去亚冠这样一个舞台;但恐怕申花现在也笑不出声来。球队真正能用的前锋或边锋,恐怕也就那么几个。在需要经受双线作战残酷考验的情况下,国脚郜林至少可以是个最佳替补。

  有“后路”

  关于郜林是否是自由身的揣测,还在继续。有趣的是,俱乐部和球员双方似乎都有难言之隐,都不敢理直气壮地开口大声说出来。据记者了解,此前郜林签下的是一份1+1合同,约定“如无异议,合同期满后自动续约一年”,但申花在赛季结束后把郜林坚决挂牌,无疑是率先表达了“有异议”,“续”恐怕谈不上。因为一个成功出逃的周海滨,郜林的自由身份变得非常敏感,俱乐部对他的态度也来了一个大转弯,从之前的不闻不问变成急着续长约。

  好在,并非完全没有盼头。在所有大门被关闭的同时,申花还开着一扇窗: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在3月10日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开始前一周内,每支球队可以有调整3人的机会,只要名单中的球员受伤就可以更换,让人联想到了一条“后路”。这如烛光般闪烁的微弱希望,会是郜林的寄托吗?

  本报记者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