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内援计划三步走 总经理借中超峰会洽谈国安旧将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昨日下午前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中超联赛总经理会议,会上将确定新赛季的中超赛程。而宁智雄此行除了开会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接触长春亚泰的总经理刘玉明,就广药队引进其后卫崔威的计划进行商谈。

  广药队目前集训的阵容中,内援新面孔仅有李本舰一人。宁智雄告诉记者:“李本舰前日到球队报到,在俱乐部与天津泰达、江苏舜天三方面的洽谈中,李本舰的加盟比较顺利。”李本舰上赛季被天津泰达租借到江苏舜天打中甲联赛。

  广药队本赛季引进内援的工作波折颇多,现在能谈定的也仅有李本舰一人,李建华的转会问题目前依然停留在价格的胶着之中。目前有消息称,后卫崔威已经到位,宁智雄就此给出了否认。“前期的工作主要停留在李本舰和李建华的转会谈判中,并且花了很多的时间、精力在拉米雷斯的续约上。崔威只是内援转会的第二步计划,一直都没有谈,更别说什么到位。”宁智雄说,“我这次去北京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明天晚上约见长春亚泰老总刘玉明,正式开始接触并且商谈崔威的转会问题。”

  在早前俱乐部确定通过三个步骤引进内援的时候,由沈祥福推荐的于大宝和胡兆军被放在第三步骤。但由于前两个步骤过程坎坷,广药俱乐部对于大宝的兴趣一直停留在初步接触上,并未有实际的操作。而宁智雄本次北上原本还有另一个计划,那就是洽谈于大宝的转会问题,但就在前日,于大宝已经被本菲卡租借到了葡萄牙乙级球队摩斯卡维德。对此,宁智雄只能感慨:“本赛季引进内援的工作很不顺利,情况朝夕变幻。现在只能稳住前两步计划,至于第三步的选择,我们要和沈指导再进行商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