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老总峰会新掌门首秀 他将重点提及2009联赛规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20  北京晚报

  

中超老总峰会新掌门首秀他将重点提及2009联赛规划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中超联赛总结会议。与会者除了足协官员外,还有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与中超公司有关人员。为期两天的会议,核心议题是南勇作2008中超赛季的总结报告,提出2009赛季的工作规划与目标,为3月即将开始的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做准备。

  此次会议是进入2009年之后,中超俱乐部各家老总第一次聚首,也是南勇上任之后首次面对中超老总,更是南勇第一次以足管中心主任的身份作报告。

  今天上午,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各地方足协的秘书长针对2008赛季出现的问题,2009赛季面临的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中国足协将把大家的讨论形成书面材料,以此来进一步完善中超联赛章程。这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南勇作关于2008中超赛季的总结报告与对新赛季联赛的展望。在南勇的总结报告之中,除了总结上赛季的得与失之外,“完善中超形象、重建中国足球公信心”也是2009年中国足协的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此外,南勇将重点提出2009赛季中超联赛的规划。

  除了总结与展望外,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将就2008赛季之中联赛出现的问题作报告,尤其是针对去年中超违纪问题提出要求,诸如去年多次出现的球场暴力行为、武汉退出事件、申花洗牌门事件等。会议的另一大内容是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作商务开发报告,吕锋将通报中超公司在2008赛季的总收入以及各项支出,其中非常引人关注的就是2008赛季的收入将如何分配到各家俱乐部。J190

  南勇(中)听取汇报。本报记者 刘平 摄J16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