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矫哲三赴医院竟仍未能拍片 直言早知如此不如回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15  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 李志刚

  “我真服气了,医院我都已经去了三次了,却没能拍上片子。”一提起洛杉矶当地的医院,泰山大将矫喆就直摇头,自从受伤之后,矫喆已经先后三次到医院,却始终未能拍上一张核磁共振的片子,而且医院方面三次给出的理由都不一样。

  矫喆是在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8日与美国芝华士队的热身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从赛场直奔附近的医院,美国医生简单检查了一下之后表示“这种伤势没有必要拍片子”,便把矫喆打发走了;矫喆当然希望自己的伤势不重,但腿上的疼痛却让他第二次来到那一家医院,这一次美国医生不再坚持了,但强调“拍片子需要预约,你先回去等电话吧”;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0日,矫喆等来了电话,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第三次去了医院,偏巧医院的机器出现故障,无法拍片子,矫喆只能郁闷而归。

  矫喆说早知道这么麻烦,还不如受伤之后马上飞回中国接受治疗呢。那么矫喆在洛杉矶什么时候能拍上片子呢?没有人知道答案。

  (本报洛杉矶2月10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