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正式递交亚冠30人名单 高层证实未给郜林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7  新浪体育
申花正式递交亚冠30人名单高层证实未给郜林报名

郜林:为什么没我名字(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远在土耳其拉练的上海申花,最终向亚足联提交了09赛季申花参加亚冠联赛的30人大名单,申花高层证实:“在这份名单中,郜林的名字最终没有出现。”对于外界对于郜林与申花种种传闻的热切关注,昨天深夜,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如果关心的人多,我们申花这个赛季有很好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利用这样的制度,那么我们回来可以开个发布会说明一下。”

  相关报道:

  鲁能公布亚冠名单:军备竞赛全面落伍 王亮回归补缺

  国安第四外援终正式签约 战亚冠名单最后一刻出炉

  泰达亚冠30人大名单已确定 于根伟复出愿望落空

  郜林最后时刻放弃签约 申花亚冠名单29号球衣易主

  申花递交亚冠名单郜林遭弃 俱乐部称其已不在计划内

  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的关于“郜林与申花还有一年合同”以及“申花与郜林之间就合同续约时间,申花希望3年,郜林希望1年存在分歧”等等一些说法,郜林本人在接受沪上媒体采访的时候,只是含糊其辞,说着“申花永远都是我的第一选择,上海和申花给了我太多”,对于问题郜林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而正在土耳其督军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曾意味深长的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有些事情的事实,总是与说出来的情况并不相同,之前也有教练说和申花没合同,但是离开申花的时候,不也拿出合同来了吗?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很多队员就只知道签完合同就完了,其实他们自己都没认真看过自己的合同。”

  或许是由于某种保护双方的想法,朱骏和郜林都没有对于眼下“申花与郜林是否有一年合同,是否完成签约”这些的热议话题,给出任何明确的说法,但是朱骏还是表示:“我们马上就要回国了,电话里有些东西也说不清楚,如果关心的人多,我们申花这个赛季有很好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利用这样的制度,那么我们回来可以开个发布会说明一下,一切就非常清楚了。”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申花将结束拉练从土耳其返回上海。目前,沪上有消息称申花与郜林签约的问题,双方将在申花归来之后再次展开,不过由于距离今年中超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双方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协商。一旦双方能在未来的时间里达成协议,那么郜林09赛季代表申花征战亚冠的机会还是有的。

  因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前七天,如果报名队员中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参赛,每支球队还有三次更换队员名单的机会;而在小组赛结束后,晋级十六强的球队还有一次补报的机会。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郜林能在3月4日之前完成与申花队的签约,郜林仍然有机会代表申花出战亚冠联赛。

  不过,对于补报问题,外界有一种声音暗示:郜林即使留在申花也未必能代表申花出战09赛季的亚冠联赛,对于这样的说法,申花方面有知情人士也透露:“其实队里确实一直在考虑用不用郜林的问题,亚冠这次报名也就先没给他报,我们也是在比较他和其他队员的能力和特点等等问题,现在大家的意见也不太一致,但是我们也还在做努力,申花始终是希望给年轻队员多一些机会的。”

  附:申花2009赛季亚冠联赛报名名单(2月11日):

  外援:小赫莱布、扬戈维奇、米利甘、埃尔南-巴尔克斯

  门将:王大雷、邱胜炯、张晨

  前锋:毛剑卿、董学升、白雪峰、

  中场:沈龙元、陈涛、李钢、殷锡福、于涛、王洪亮、范凌江、顾斌、王强

  后卫:杜威、徐洋、姚力君、杨云、孙吉、成亮、冯琪、陶金、陈雷、姜嘉俊、王林

  (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