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截止前办齐手续 国安第四外援挤上亚冠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5时,就在亚足联亚冠联赛报名的这个最后截止时间点到来之时,国安俱乐部从喀麦隆足协那里得到了有关第四位外援保罗(之前报道称为杰森)的转会手续,并及时转发给了亚足联。这样,经过一波三折之后,国安俱乐部终于确保有四名外援可以征战亚冠联赛。

  引援出意外

  第四外援手续卡壳

  2月9日国安俱乐部透露第四名外援已搞定,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认为新赛季开始前,国安引援终于有了一个完满的结局。可昨天却传来了坏消息:亚冠报名截止时间即将来临,但喀麦隆后卫保罗的转会手续还未办下来。

  卡壳!这是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第一感觉。亚足联昨天下午5时将关闭亚冠联赛报名的大门,而国安俱乐部却迟迟没有收到喀麦隆足协出具的转会证明,如果在亚冠报名截止时间前还未办理好保罗的加盟手续,将意味着国安只能以三名外援应对亚冠联赛。

  当时可急坏了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忙于联系此事的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也很着急,正在尽一切办法去解决这件事。”

  国安有措施

  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李小明介绍说,在过去的48小时,国安俱乐部一直在和多方联系,与此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以应对有可能面临的被动局面。

  第一手准备:国安队已将保罗的名字列进亚冠联赛报名名单,只是在保罗名字的后面,关于转会办理所需的一些证明仍是空白。对此,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补齐所有手续,以通过亚足联的审核。第二手准备:球队和俱乐部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只有三名外援征战亚冠联赛的准备。“最差的结果也就是我们用三名外援去打亚冠,第四个外援也可以去准备打中超嘛!”李小明说。

  终于收喜讯

  最后时刻峰回路转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足联亚冠联赛报名的大门也行将关闭,就在这个焦急的时刻,国安俱乐部终于收到了喀麦隆足协传真过来的最为关键的转会证明。而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以最快速度,将所有转会文件传真给亚足联。

  下午5时,报名大门关闭,保罗转会手续办齐!这样一来,让人心跳加速的这个下午,国安俱乐部终于得到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国安队也得以能够用四名外援征战亚冠联赛。

  动态

  韩国之行要补课

  明天,短暂调整后的国安队将开始韩国拉练之行,铁帅的任务就是在这一系列训练、热身赛当中,打造国安队今年的战术体系。

  2月10日,结束了昆明海埂的“试训外援”之旅,国安队一行回京休整。回到北京,球队立即给队员放了假,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对于整个春节期间都没好好在家过年的队员们来说,这也是弥足珍贵的。

  不过教练组却没那么轻松,尤其是铁帅李章洙,他必须要抓紧时间完善接下来韩国拉练之行的计划,由于在海埂春训期间并没有完成技战术训练的初步指标,国安队必须在韩国集训、热身期间补上落下的“课”。

  明天上午,国安队将起程前往韩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春季“统营杯”比赛,而李章洙也已经利用自己在韩国联赛里的人脉关系,为国安队准备好了超过10场的热身赛。套用铁帅的一句话:“魔鬼训练还没有开始。”(信报记者 郭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