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方宣布两大外援签约 小赫莱布2+1合同190万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2:04  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官方宣布两大外援签约小赫莱布2+1合同190万欧

扬科·瓦尔卡诺夫

申花官方宣布两大外援签约小赫莱布2+1合同190万欧

瓦切斯劳·赫莱布

  上海申花正式签约扬科·瓦尔卡诺夫

  申花官方消息: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保加利亚前国脚扬科·瓦尔卡诺夫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扬科·瓦尔卡诺夫简历:

  Yanko VALKANOV

  位置:中后卫

  扬科·瓦尔卡诺夫出生于1982年7月25日,27岁,身高1米86,体重83公斤,2005年曾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两次攻入一球。职业生涯起步于保加利亚列夫斯基火车头队、之后在马雷克和斯拉维亚队效力四个赛季,2006年加盟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队,2008年在立陶宛考纳斯效力,2009年回到米兹里波队并成为球队绝对主力中卫。

  申花俱乐部与瓦尔卡诺夫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转会及工作合同总额为78万欧元。

姓名扬科·瓦尔卡诺夫 (Yanko VALKANOV)
生日1982年7月25日
身高/体重1米86/83公斤
场上位置中卫
国籍保加利亚
效力球队履历05-06 索菲亚斯拉维亚队/06-07 米兹里波明斯克/07-08考纳斯队/08-09 米兹里波明斯克
08国家队出场纪录2场比赛进0球
技术特点后防统帅

  上海申花正式签约瓦切斯劳·赫莱布

  申花官方消息: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白俄罗斯国脚瓦切斯劳·赫莱布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瓦切斯劳·赫莱布简历:

  Vyacheslau HLEB

  位置:前锋、前腰、边锋

  瓦切斯劳·赫莱布出生于1983年2月12日,26岁,身高1米80,体重77公斤,作为现役国脚他为白俄罗斯国家队出场27次打进8个进球。他的职业生涯受其兄长的帮助起步于斯图加特青年队,之后曾效力过德甲汉堡、瑞士苏黎世草蜢队,2005年回到白俄罗斯国内加盟首都明斯克劲旅米兹里波队,四个赛季以来出场72次打进29球。

  申花俱乐部与瓦切斯劳·赫莱布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转会及工作合同总额达到190万欧元。

姓名瓦切斯劳·赫莱布 (Vyacheslau HLEB)
生日1983年2月12日
身高/体重身高1米80/77公斤
场上位置前腰/边锋
国籍白俄罗斯
效力球队履历99-00 明斯克迪纳摩 00-03 斯图加特 03-04 汉堡 04-05 苏黎世草蜢队 05-06 米兹里波明斯克明斯克
08国家队出场纪录2场比赛进0球
技术特点边路好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