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留洋收入10%归鲁能 首次训练便独中三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39  新闻午报

  埃因霍温继续在荷甲联赛中高歌猛进,上周六他们5比3大胜福伦丹,刚刚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周海滨现身看台,赛后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球队休息室,球队总经理范登霍伊弗把这个球队历史上第二名中国球员,介绍给了主教练洛德韦格斯以及众多队友,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友好,周海滨在埃因霍温有了一个甜蜜的开始。而老东家鲁能的支持也让他没了后顾之忧,尽管他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在荷兰收入的10%。

  合同为“1+2.5”

  昨天,鲁能方面证实,周海滨不仅放弃了上赛季的部分收入,而且还将把在荷兰收入的10%补偿鲁能,“我太想在欧洲踢球了,能够立足的话也是为鲁能争光。”周海滨的主动示好解开了鲁能俱乐部以及山东球迷的心结。

  周海滨刚刚抵达球队就展现出十足的自信,“现场看了一场比赛后,我对自己立足荷甲更有信心了。”但他必须面对埃因霍温队内激烈的竞争,因为荷甲豪门和周海滨签的是“1+2.5”合同,就是说俱乐部有权利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是否与周海滨签3年长约,埃因霍温总经理范登霍伊弗多次提到半年的考核时间期限,“所以,我们都希望周海滨在这半年里能够有良好的表现,对他对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首训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一早,周海滨就进行了在埃因霍温的第一次训练,埃因霍温官方网站的报道称,周海滨的到来不但吸引了不少中国媒体的注意,而且同时荷兰的摄影师也在关注着周海滨的一举一动。他的训练照片也第一次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网站上。

  在训练赛中,也许考虑到第一次训练要避免过量和受伤的缘故,周海滨出脚比较谨慎,没有很放得开。另外,埃因霍温当地气温很低,寒冷的天气对运动员的发挥也是一个负面影响。整场训练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周海滨在分组训练赛攻进了三个球,但是其所在组却以五局三负而失利,最后被罚再做一组折返跑。

  同时,埃因霍温队官方宣布,周海滨将在周二接受球队体检,同时他的球衣号码已经公布。他在这里将身穿19号球衣,此前这件球衣的主人巴西人乔纳森·雷斯已经被租借到巴西俱乐部。

  新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