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中场大牌云集 周海滨入豪门仍有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在科库、范博梅尔一干老将离开球队后,埃因霍温的中场实力受到极大的影响。球队战绩也一落千丈,本赛季至今,球队只以41分排名联赛第四,与领头羊阿尔克马尔的比分差距已经达到15分,联盟杯资格也难以保证。

  球队战绩不佳,也导致主教练斯蒂文斯于上个月下课。助理教练洛德维基接手球队后,把目标放在了建设球队的未来上。目前,队中的中场球员年龄都偏大,引进周海滨,除了能增加球队中场的实力,也为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活力。“我看过周海滨的比赛录像,毫无疑问,他有着良好的大局观,防守也非常出色,相信他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主教练洛德维基表示。

  虽然主教练非常看好周海滨的前景,但是想要在埃因霍温队内立足,周海滨必须首先在与队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尤其是同位置队友的竞争。目前,队中的中场核心是来自比利时的球员西蒙斯,这名33岁的老将于2005年以320万欧元从布鲁日转会而来。身高1.86米的西蒙斯技术好、有头脑,但年事渐高使得他在比赛中日益力不从心,球风偏软。另一名年轻球员阿费莱则是一名进攻好手,也是埃因霍温自己青训营中发掘的新星,这名队员速度快,盘带好。在为埃因霍温效力的5年中,出场83次并打进12粒入球。

  另一名后腰门德斯现年30岁,是厄瓜多尔国家队队长,虽然技术粗糙,但身体强壮,拦截能力强,也是周海滨最大的竞争对手。周海滨抵达荷兰后第一次现场观看球队比赛,门德斯就独中两元,帮助球队5比3取胜对手。

  本报记者 张一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埃因霍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