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对斯国脚一见钟情 罗迪克一场比赛征服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阿根廷人巴尔克斯抵达安塔利亚与申花队会合后几个小时,另外一名进入申花视野的高中锋,也悄然抵达申花队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这名来自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队的正选中锋,在接到上海申花俱乐部的邀请后,在已经随队返回斯洛文尼亚的情况下重返土耳其,接受这支来自东方球队的考察。

  申花与罗迪克,可谓是不“打”不相识。1月30日,申花与布洛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双方打成2比2平,而罗迪克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抢眼,不但自己打进一球,还为队友助攻一球,充分展示了作为中锋的全面性。除此之外,罗迪克还在那场比赛中先后打过前腰和左右两个边锋,这也引起了申花俱乐部的极大兴趣,毕竟在中超联赛中,最需要的,就是这种既有脚下技术和得分能力,又有一定速度和组织能力的全面类型的球员。

  与申花队的热身结束后不久,罗迪克便跟随布洛克队返回了斯洛文尼亚,但是对他“一见钟情”的申花俱乐部开始展开行动,经过与经纪人的协调,当地时间8日下午,罗迪克终于穿上了申花队的蓝色队服,让教练组有了近距离观察他的机会。

  作为中锋,现年29岁、身高1米87的罗迪克可谓正值当打之年。2005年,罗迪克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有9次出场记录并且攻入1球。作为上赛季布洛克队的主力中锋,罗迪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据介绍,一开始申花与布洛克方面取得联系时,对方并不同意放人,在申花俱乐部的坚持和努力下,罗迪克才得以成行,这也足以证明申花对这名高中锋的看重。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迪克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