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火车头有意驶向湖北 省足协证实并表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5: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汉军没了,但湖北足球的市场仍在,这不,在乙级赛场上闯荡多年的天津火车头队,已表示有意将新赛季的主场设在湖北。

  昨天,省足协有关官员证实了这一说法,不过他表示,对方只是提出了意向,至于是否真的迁过来只有等到他们来办手续时才能确定。“对于他们的到来,我们表示欢迎,至少我们的全运队不用到处找人热身了。”

  尽管多年身居乙级赛场,但千万莫小看了这支队伍,李玮锋、曲波、杨君、郑智等4大国脚都是从该队走出来的。在2008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预赛中,他们获得北区第四名,并取得决赛资格。但在当年12月的乙级联赛决赛中,他们不敌广东日之泉队无缘升甲。曾在三四名决赛中与他们交过手的三峡大学队将士表示:该队年轻球员富有潜力,其实力不容小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火车头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