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体能外教走马上任 如此敬业精神感染青年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19  新浪体育
深圳体能外教走马上任如此敬业精神感染青年军(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元宵节,深圳足球队迎来一位名叫达德利-海彻曼的新教练,今天下午,这名曾担任洛杉矶银河队体能教练的智利人已抵达深足并走马上任、带领全队进行了近20分钟的体能训练。

  海彻曼表示,他的主要任务是保障深足顺利完成YOYO体测以及中超联赛的体能储备,并力争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而这位洋教练一到深圳就立刻投入工作的敬业精神让深足上下感到印象深刻。

  达德利-海彻曼(DUDLEY HITCHMAN)来中国之前,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的亨廷顿康复医学会担任健身主任,主要负责所有运动项目及病人的康复工作。早前,海彻曼曾于1999-2002年担任洛杉矶银河队体能教练,在他任职期间,银河队先后夺得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CONCACAF)冠军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杯(MLS)及拉马尔·亨特(Lamar Hunt)美国公开赛冠军;2003到2004年,海彻曼在加州帕萨迪纳的一家青年足球俱乐部任健身主任,全面负责500多名10到18岁的青少年球员的健身培训,此外,海彻曼还在位于加州丘拉维斯塔的美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训练营任健身主任; 2004年任墨西哥的Atlante足球队体能教练;2007年任萨尔瓦多国家集训队的体能教练负责人。

  今天中午,接到深足俱乐部邀请的达德利-海彻曼从美国洛杉矶飞抵深圳,下午4点,他的身影就出现在西丽麻勘训练场上,深足领队路建人将这名新外教介绍给全队:“他是我们的体能教练,来自洛杉矶银河。今天,他第一次和大家见面,请大家一起鼓掌欢迎他。他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教练,刚下飞机就来到这里,虽然看起来有点疲惫,但他不要休息,坚持要来这里工作。我们先给他十分钟的时间,让他来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彻曼表达了来到中国后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很高兴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家,也很荣幸作为一名教练员来到深圳队,我要感谢深足俱乐部,感谢深足董事会给我一次机会来到这里执教,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感觉深足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我很高兴与大家合作,并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球队会在很多方面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

  初来乍到的达德利-海彻曼适应能力似乎很强,他很友好地与在场的人打招呼,这位健谈的外教现学现用地用中文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拉德利!”他表示,作为深足的体能教练,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提升球员的体能,“这支队伍的队员都是踢中国顶级联赛的职业球员,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将根据队员的体能情况来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以保障队员们顺利完成中超联赛的体能储备以及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我期望深足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这当然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此前我听说过中国的YOYO体测,并对此有一点了解,我知道,如果球员不能通过YOYO体测,那就无法取得参比赛资格,所以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队员通过体测。通过短时间的沟通和接触,我感觉这是一群很有热情很有朝气的队员,当然,我刚到中国,对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并不太了解,但是足球是世界的共同语言,我有信心和队员相处得很好。”

  这名洋教练的敬业精神让深足上下感到印象深刻,领队路建人称:“我们考虑到他刚下飞机,时差没倒回来,身体还很疲劳,所以安排他休息一下,没想到他坚持要求到训练场看看队员们,他说自己身体很强壮,想尽快熟悉新环境,他真地很敬业。”老将袁琳表示:“这是一个相当职业的教练,通过短时间的接触,我认为他对队员的要求比较高,我们希望他为深足带来更先进的训练方法及经验,我们也会学习他的职业精神。”(茉莉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