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考察全能王 斯洛文尼亚国脚获朱骏认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16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申花热身考察全能王斯洛文尼亚国脚获朱骏认可(图)

罗迪克抵达

申花热身考察全能王斯洛文尼亚国脚获朱骏认可(图)

巴尔克斯跃跃欲试

  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来自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的前锋阿列克桑德·罗迪克抵达申花驻地。

  身高1米87的罗迪克现年29岁,2005年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有9次出场记录攻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他是申花教练组在本次系列热身赛中发现的好手,能够出任前腰、前锋、左右边锋四个位置的罗迪克在申花对阵国际布洛克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助攻一球,他的惊艳发挥引起了主教练贾秀全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极大兴趣,教练组一致认为他的脚下技术、爆发力、突破速度以及能传能射的全能素质正是中国联赛需要的外援类型。

  经投资人朱骏认可,并通过当地经纪人数天来的努力周旋,已经随队回到斯洛文尼亚国内的罗迪克在今天又折返安塔利亚并进入申花集训队伍接受进一步的考察。

  2月9日晚19:30分,申花将对阵上赛季克罗地亚联赛亚军奥西杰克队,届时罗迪克将登场亮相,同时,昨天刚刚到队的阿根廷中锋巴尔克斯也将披挂上阵,如果两人表现同样出色,不排除申花俱乐部用满4+1外援的名额,同时签下这两名强力前锋的可能,但其中一人将不能进入亚冠名单而主攻中超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