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互评都说自己最棒 哥哥嫌弟弟中文进步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昆明报道

  格里菲斯兄弟二人的联系始终没中断过。过去通过网络,到北京后立刻通电话。昨天,两人在昆明见面,一直说个不停,好在同屋的马季奇英语不错,才能偶尔插上两句。弟弟瑞恩告诉记者,他们兄弟三人从小就喜欢开玩笑。

  来到国安后,乔尔对周围的一切感到陌生,弟弟则充当起了向导。即便如此,比较两人的能力时,哥哥乔尔也没有丝毫谦让的迹象,“这个问题不能说,要在比赛中观察,我们都会说自己是最棒的。”弟弟瑞恩则说:“我也会说自己是最好的,但我们的位置是不一样的。我喜欢在左边,哥哥更多在右边。”

  实力难分伯仲,中文水平两人则没有较量的可能。“我会说一些简单的,队友们聊天时,只要不太快我也能听懂一点。”瑞恩说。“我还不会讲,但瑞恩可以当我的翻译,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我就会超过他,他的中文水平进步太慢了。”乔尔嘲笑弟弟。“那你别总让我跟着你了。”瑞恩回应了一句。

  乔尔还告诉记者:“我们三兄弟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如果有谁在比赛中发挥的好,我们都会说‘你踢得太棒了。’”瑞恩接着说:“如果他踢的不好,我就会说,‘你这种水平怎么能跟我在一起比赛。’当然,这是玩笑,我们更多时候是在一起战胜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