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合同貌似1年实则更长 将身披18号球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0  济南时报

周海滨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埃因霍温俱乐部官员前来迎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周海滨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埃因霍温俱乐部派出了专人前去迎接。这位中国国脚也就此正式开始自己在荷兰的征程。

  由于是刚刚抵达荷兰,加之时差上的原因,周海滨昨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养足精力,并在俱乐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俱乐部。如果身体状况良好的话,他很可能周一就出现在埃因霍温的训练场上。如果体检以及其他手续一切顺利的话,按照埃因霍温的联赛赛程,2月份他们还将有3场联赛,周海滨很可能会得到出场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得到了埃因霍温方面一份为期“1+2.5”年的合同,这意味着周海滨如果在本年度内的表现能够赢得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他将有机会在埃因霍温一直踢到2012年夏天。周海滨的这份合同堪比2007年初董方卓与曼联签订的为期3年半的合同,堪称中国海外球员得到的最长合同之一。

  据了解,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将身披18号球衣。由于他的外语并不是很过关,因此,经纪人已经为他寻找了一名中国留学生充当翻译。

  (胡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