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成足轻松过YOYO体测 石俊有望重返昔日老东家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上午,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新川足三支球队在毛家湾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由于三支球队准备充分,每支球队的过关率都在85%以上,成足老将姚夏、邹侑根等人轻松过关。

  在上赛季艰苦取得保级的新川足昨日上午率先出场。结果,25名参加测试的球员仅有3人没有过关。随后出场的重庆力帆成绩也不错,参加测试的28名球员有4人未过,但其中1人是试训球员。最后出场的成都谢菲联成绩最好,32名参加测试的球员仅有两名从梯队上来的小球员倒在了及格线前,姚夏、邹侑根等老将都悉数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是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新川足三支球队在牛年的第一次大聚会,这也成全了不少被各自俱乐部挂牌的球员抓紧机会联系工作。今年被成都谢菲联挂牌的石俊、王安治就是代表。而这两人心仪的去处都是重庆力帆。不过,王安治由于年龄和位置的原因,重返力帆的希望较小,而前锋石俊还需要重庆力帆教练组仔细研究后才能最终确定。

  又讯 目前已经有来自韩国、巴西、牙买加的多名外援在跟随成都谢菲联试训。除了已经确定的牙买加后卫迪玛尔之外,其他球员还需要接受球队教练组的进一步考察。本周三,成都谢菲联将在毛家湾与重庆力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黎兵表示将利用这次机会来充分考察外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石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