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赛检验阿甲强援 队员:凶悍眼神显中锋架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距离2月11日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只剩下了最后的三天,但是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申花队,并没有停下寻找外援中锋的脚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来自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射手埃尔南·巴尔克斯出现在了申花队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大堂:“相信我,我的实力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就是申花队需要的中锋!”

  作为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竞技队的前锋,身高1米88的巴尔克斯今年只有24岁。去年的阿根廷春季联赛中,巴尔克斯被租借至阿甲的另外一支球队乌拉坎队,身披的是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总共打入3球,尤其是在对阵老牌劲旅河床队的比赛中,巴尔克斯独中两元。此外,在2007至2008赛季中,巴尔克斯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过;2006年,他更是以18个进球,荣膺厄瓜多尔联赛的最佳射手。

  由于巴尔克斯是在当地时间7日深夜与申花会合的,因此不少队员一直到昨天上午,才看到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前锋。“模子不错,眼神有点凶,看上去有点强力中锋的架势”,这也是不少申花队员对巴尔克斯的第一印象,而巴尔克斯也很自信地告诉队友,到了场上,只管把球往他的头上给就行了。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晚上参加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奥苏伊克队,巴尔克斯也将在这场比赛中正式亮相。由于申花队下一场热身赛安排在了11日,考虑到时差问题,等到那场比赛结束,很有可能错过亚冠的报名截止时间,所以与奥苏伊克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决定巴尔克斯命运的一战——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动申花,他很有可能连继续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