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打包陆博飞等五汉将 曾诚留建业需打动哈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天是元宵节,过了今天,年就算彻底过完了,而对于众多在外试训的汉军球员来说,新赛季能否找到一个安稳的饭碗仍是问题。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经过十多天的打拼,他们的前景也是喜忧参半。

  在舜天试训的邓卓翔、姚翰林、陆博飞、荣昊、邓小飞等五人转会前景无疑最为乐观,因为舜天的主帅是裴恩才,对于这批队员的特点,在武汉执教多年老裴知根知底。

  6日,邓卓翔、姚翰林、陆博飞、荣昊随舜天队在海南顺利通过YOYO体测,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裴恩才也表示,将与武汉俱乐部谈判,不过老裴希望武汉队能在价格上多多优惠,他说:“太贵我可买不起,如果价格谈不好,我也只能忍痛割爱了。”对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天说:“价格可以谈。”

  曾诚也面临竞争

  曾诚初四在昆明与建业队会合。建业队守门员教练是哈威,当年哈威在国少和国青队执教时,曾诚曾是他的弟子。

  这段时间曾诚表现得十分努力,加上他有一份相当漂亮的履历:在印尼踢过亚冠联赛;中超杯冠军主力;国奥队主力……所以曾诚基本上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但是仍面临激烈竞争。因为建业队目前已经有两名门将,去年的主力门将周亚君是贾秀全引进的,上赛季发挥稳定。另一个门将虽然没太大名气,可也没什么太大失误。曾诚想要在这里争得一席之地,只能拿出最佳状态打动建业教练组。

  陕西看好三小将

  周恒、谢志宇和周熠三名小将去陕西队试训也有一周了,他们面临的竞争近乎惨烈,因为目前在这里试训的内援多达15人!2月13日,陕西队将在海埂进行YOYO体测,所以三人目前最关键的任务是通过体测。据了解,体测过后,陕西队安排了密集的教学赛,以考验试训者的真实水平。由于陕西队计划于19日赴韩国集训,真正留给三员鄂将的时间并不多。不过有消息称,成耀东对三名武汉球员比较认可,一是因为三人较年轻,发展潜力较大,二是三人的转会价格也不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