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2009年首次远征24小时 周海滨离去让图拔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41  济南时报
鲁能2009年首次远征24小时周海滨离去让图拔矛盾



  美国大陆,著名的“实时”反恐电视剧《24小时》正在热播。太平洋的另一边,鲁能泰山开始了2009赛季的第一次远征,目的地是“天使之城”洛杉矶。从鲁能俱乐部出门,到入住洛杉矶的Radisson酒店,泰山队一行折腾了24小时,路途漫长堪比《24小时》的剧情,球场荣耀背后的艰辛正如一路风景旁的劳累。(本文均为北京时间)

  济南——— 北京

  刚刚立春的济南此时还看不到半点黎明的痕迹,队员们个个睡眼惺忪地走上大巴。事实上,每个人起床的时间都比这个时间早一个小时,大量的行李等着他们自己去收拾。“三六九,往外走”,在这个有两个“六”的时间点上,鲁能泰山开始了2009年的第一次远征。

  MU5137航班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准时起飞,泰山队的空中之旅就此开始。此前主帅图巴比球队早5分钟到机场,聊天中,他又提到了周海滨。“周海滨是个好孩子、好队员。我不得不承认,我非常喜欢他。”图巴的表情有些矛盾,“他去更好的俱乐部踢球,我当然高兴,希望他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不过,如果他能一直跟着我,我可以保证他的水平会一步一步提高。”遗憾伴着高兴,图巴表示周海滨的离去给备战带来了一些困难,“至少我现在还不知道解决的办法,不过我必须解决,也许我们从美国回来时,就有了答案。”

  北京——— 上海

  MU5137航班准时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的飞行是今天的第一段航程,飞机上队员们也吃到了当天的第一顿饭,冷冰冰的三明治。

  虽说后面的航班是同一航空公司,但泰山队的行李必须全部拿出,重新办理登机手续。对于一般的旅客也许没什么,但是球队几十件行李让人看了就头疼。行李最多的当然是队医,郑大夫和唐大夫一阵忙活,才把自己的行李再次送上传送带。

  队员们走进了机场国际通道,但事实上第二段航程还是在国内,从北京到上海。

  MU583航班从首都国际机场的跑道上启动时是11:05,飞机足足滑行了20分钟才起飞。有些队员睡醒了一觉后看到飞机还在跑道上,还以为到上海了呢。这段航程大部分队员都在睡觉,被乘务员叫醒时他们吃到了一盒大米盒饭。

  飞机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泰山队一行走上了出关通道。大部分队员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守门员教练王军和小队员张弛却被留了下来。没有经验的张弛略显紧张,队友们的几个玩笑让他有点尴尬,好在资料查实没有问题。工作人员盖上出关章之后,张弛才松弛下来,“我现在是不是就算出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